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调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售价 上调1000元

2021-05-08 10: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调两款Model 3和一款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之后,特斯拉也上调了一款Model 3在国内市场的售价。

在国内市场售价上调的,是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特斯拉在今早宣布售价上涨1000元。

上调之前,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在国内市场补贴之前的起售价为256740元,上调之后为266740元。扣除15840元的补贴之后,私人购买的起售价为250900元;非私人购买的补贴为11088元,起售价为255652元。

从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此次上调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售价,与成本有关,上调价格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在美国市场上,特斯拉上调的是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3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的售价,均上调了500美元。

同美国市场相比,特斯拉在国内市场,近期是只上调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这一款的售价,另外两款尚未调整,1000元的上调幅度,也要明显低于美国市场的500美元。

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显示,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为后轮驱动,国标工况法下的续航里程为468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现在预订,预计2-4周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