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再次发出警告:明年起Model 3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

2023-10-13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证实,Model 3很可能从2024年初开始不再有资格享受美国《通胀削减法案》规定的全额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

按照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从2023年1月1日起,购买符合标准的电动汽车,并在该时间后提车的消费者将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新的税收抵免政策将持续到2032年,旨在刺激电动汽车销售,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今年6月3日,特斯拉宣布所有Model 3车型都可在美享受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优惠。此前,只有 Model 3高性能版才有资格获得全额税收优惠,而Model 3后轮驱动版和长续航版只能享受一半的优惠,即3750美元。

此前,在今年7月份,特斯拉曾发出一个有点模棱两可的警告,称其部分车型的7500美元税收抵免优惠即将减少。

如今,特斯拉援引待定的联邦政府指导意见再次发出警告称,目前所有新款Model 3汽车均可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优惠。今年12月31日后,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极有可能降至3750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还敦促潜在买家在本季度末之前提车,以保证获得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优惠。

外媒称,特斯拉计划于2024年在北美推出新款Model 3 Highland。在这款新车在美国首次亮相之前清理旧款Model 3库存,可能是特斯拉敦促消费者利用当前的税收优惠政策尽快提车的原因。(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