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12.9英寸M1 iPad Pro“功能上兼容”旧款Magic Keyboard配件

2021-04-30 11:40 · 稿源: cnbeta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 Spring Loaded 发布会上,苹果刷新了采用 M1 芯片的 11 / 12.9 英寸 iPad Pro 平板电脑,并且带来了新款 Magic Keyboard 键盘保护套。针对许多人所关注的初代键盘配件的兼容性问题,苹果已在周四的一份支持文档中给出了解释 —— 旧款 Magic Keyboard 键盘保护套可能无法完美贴合 2021 款 12.9 英寸 iPad Pro,但功能上还是与之兼容的。

(来自:Apple Support)

最先发现这份支持文档的 9to5Mac 指出,初代 Magic Keyboard 键盘保护套可能不太适用于 2021 款 M1 iPad Pro,主要问题在于合上时无法完美贴合。

据悉,由于 2021 款 12.9 英寸 M1 iPad Pro 采用了基于 mini-LED 技术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其厚度(+0.5 mm)与售价(999 美元 / 7899 RMB 起)也都有所增加。

所以消费者在下单的时候,务必注意要搭配选购带有“新款”字样的 Magic Keyboard 键盘保护套(售 349 美元),国行版妙控键盘的定价则是 2699 RMB 。

至于 2021 款 11 英寸 M1 iPad Pro,由于其尺寸与厚度都与上一代保持不变,所以旧款配件也都可能继续使用。

最后,2021 款 iPad Pro 和新款 Magic Keyboard 键盘保护套,都将于美东时间 4 月 30 日(周五)上午 8 点开始接受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