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国行发布会今早举行 价格被提前曝光

2021-04-29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索尼PlayStation中国将于今天上午举行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就是公布PS5国行版本的售价以及首发的游戏名单,但是在昨晚PS5国行的价格就被曝光。

不少网友发现在一些电商平台上,PS5 国行光驱版价格被曝光,为 3899 元,预售时间为4月29日,5月15日开售,这一价格公布的时间比官方提前了十多个小时,索尼PlayStation中国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作为对比,索尼PS5在海外的售价为:499.99 美元(约3241.85 元人民币) /49980 日元(约2989.7 元人民币)(光驱版),399.99 美元 /39980 日元(数字版)。

但实际上,由于PS5一直处于缺货状态,不少人海淘购买到的PS5海外版本实际价格要远高于官方零售价,且经常是一机难求,如果说国行版本的价格真的如网上爆料,那么将会十分有吸引力。当然国行版想要获得玩家们的青睐,上市的游戏也需要足够多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