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返利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返利网正式借壳登陆A股 总市值约98亿元人

2021-04-2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报道,电商导购平台“返利网”于4月28日正式借壳昌九生化在A股主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为返利科技(600228.SH)。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返利科技股价为11.93元,跌幅3.32%,市值约98.22亿元。

今年2月份,上市企业ST昌九曾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变更为葛永昌(“返利网”关联公司中彦科技的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

简单的说,交易完成后,中彦科技成为ST昌九的控股股东,而返利网的运营主体便是中彦科技。

据悉,返利网成立于2007年,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2.6亿人。

另外,艾瑞咨询第三方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方电商导购类应用中,“返利”APP在月平均活跃用户数、总使用次数上,均位居同类移动应用首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