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推出新的迷你播放器 可在Facebook应用中播放Spotify的内容

2021-04-27 08:08 · 稿源: cnbeta

Facebook上周宣布扩大与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的合作,这将带来一种直接在Facebook应用中收听音乐或播客的新方式,它称之为Project Boombox。今天,这两家公司正在通过一个新的 "迷你播放器 "体验推出这一整合,允许Facebook用户通过iOS或Android上的Facebook应用从Spotify进行流媒体播放。这项功能将对Spotify的免费用户和高级用户开放。

迷你播放器本身是Spotify应用内已经支持的社交分享选项延伸。现在,当Spotify用户在收听他们想分享到Facebook的内容时,他们将能够点击现有的 "分享 "菜单(屏幕右上方的三个点菜单),然后点击 "Facebook "或 "Facebook新闻源"。当用户通过这一分享功能向Facebook发布单独的曲目或播客集时,该帖子现在将显示在一个新的迷你播放器中,允许其他看到他们帖子的人在继续滚动时也播放该内容,或重新分享它。

该公司说,Spotify的付费用户将能够获得完整的播放。同时,免费用户将能够听到完整的共享曲目,而不是一个片段。但之后,他们将继续在Shuffle模式下收听广告支持的内容,就像他们在Spotify自己的应用程序中那样。关于所有这些工作,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这种整合允许音乐或播客内容在Spotify应用中实际播放。当用户在迷你播放器上按下播放键时,就会发生应用切换,以便用户可以登录Spotify。迷你播放器激活并控制Spotify应用程序的启动和播放,这就是为什么即使用户在Facebook上滚动或完全最小化Facebook应用程序时,播放也能继续。这种设置意味着用户需要在他们的手机上安装Spotify移动应用程序和Spotify账户,以便迷你播放器能够工作。对于第一次使用Spotify的用户来说,他们必须注册一个免费账户,才能收听通过迷你播放器分享的音乐。

Spotify指出,不可能通过迷你播放器本身注册一个付费账户,所以没有与Facebook分享新订阅的收入。用户必须下载Spotify应用程序,如果他们想升级的话,可以从那里注册付费账户)。这种合作关系使Spotify能够利用Facebook的影响力来获得分销,并推动其应用程序的注册和重复使用,而此时Covid对用户增长的冲击可能正在消退。然而,它仍然负责支付流媒体的版税,就像以前一样,该公司告诉TechCrunch,因为它的应用程序是一个实际进行流媒体。它也完全负责音乐目录和与内容一起播放的音频广告。对于Facebook来说,这笔交易意味着它现在有了一个宝贵的工具,可以让用户在其网站上花费时间,据报道,这个指标多年来一直在下降。

Spotify和Facebook在音乐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1年,Facebook就曾计划进行一次更新,让音乐订阅用户直接在Facebook上参与音乐,就像这样。但这些计划后来被取消了,可能是因为音乐版权或技术问题。Spotify也曾是Facebook的ticker的首批媒体合作伙伴之一,它可以实时显示朋友在Facebook和其他服务上的情况。而且,Spotify曾经将Facebook登录作为其移动应用的默认选项。今天,正如多年来一样,由于社交网络的整合,Spotify的桌面用户可以看到他们的Facebook朋友在其应用程序上播放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