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智能蓝牙键盘Trio 500 可与最多三台设备配对并启动DeX

2021-04-26 20:29 · 稿源: cnbeta

三星宣布了一把新的蓝牙键盘配件,即智能键盘Trio 500。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看,这是一个相当标准的蓝牙键盘,但它有一些独特的功能,其中一些实际上是针对三星设备的。首先,该键盘可以与最多三个设备配对,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你可以使用功能键中的快捷键在设备之间切换,特别是F7、F8和F9,这应该使多任务处理更容易一些。

至于三星特有的功能,最方便的可能是为三个功能键分配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可以只用键盘快速启动它们。三星表示,该功能需要运行OneUI 3.1的Galaxy手机,并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系统才能得到支持,不过有可能有人最终会让它在其他手机上运行。

最后,有一个按钮可以让用户启动DeX,这是三星手机的类似桌面的体验。通过有线连接插入外部显示器,通常会在三星手机上自动启动DeX,但如果你使用的是无线显示器,这个快捷方式可能会很有用。

智能键盘Trio 500将于5月初上市,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但三星没有透露该键盘的官方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