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印良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无印良品再诉日本無印良品 此前曾胜诉获赔60余万

2021-04-26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因发表声明涉嫌商业诋毁,北京无印良品起诉日本無印良品,朝阳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此前,曾因商标侵权,北京无印良品将日本無印良品诉至法庭。

2019年12月,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判令日本無印良品构成侵权,赔偿超60万元。

当时,日本无印良品方面表示,已提起民事诉讼,对于山寨店铺会进行严肃处理。

对此,网友们热议称,“分不清真假”“Jordan告乔丹?”“抄袭还反过来告正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孙红雷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全国首例!孙红雷游戏公司声音侵权案宣判:获赔3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视剧《征服》,剧中由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一角深入人心,那句这瓜保熟吗?”的经典台词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也是鬼畜视频的热门素材。法院一审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发!新机良品率50%?

    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15正式开售了,所以你下单了吗?本次首批供应的iPhone15系列中,印度生产的和中国供厂商生产的,苹果会随机给全球用户发放。苹果的技术顾问则表示,在国内买的iPhone15会是中国制造的,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最终以拿到的手机为准,不满意的,通过官网购买的14天内可退货。

  • 买“会员”可绕过“青少年模式” 腾讯起诉一公司获赔300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购买会员即可破解“青少年模式”的不正当竞争案。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腾讯数码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腾讯视频”及“腾讯NOW直播”,APP内设置了“青少年模式”,打开首页即会有弹窗提示。该案宣判后,原、被告均未上诉,达成执行前和解,现已履行。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孙红雷游戏公司声音侵权案宣判 后者被判赔3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宣判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涉及演员孙红雷和两家游戏公司。原告孙红雷声称被告未经授权在其游戏中使用其影视剧声音,构成侵权。这一判决对未来的知识产权争议和法律案件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决赛在即 见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盛宴

    由“创客北京”大赛组委会联合360安全云举办的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筛选的24支优秀队伍将亮相,备受行业期待。特等奖团队会获得价值50万数字化专项扶持资源及现金奖励。360安全云将始终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持续助力中小微数字化“共同富裕”。

  • 华为Mate 60正加班加点生产!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为Mate60系列,该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紧急增产处理。目前HarmonyOS4已升级到6000万台设备,每天新用户增加量高达120万。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在百度,“手把手”教600万创作者内容变现

    “在百度如何实现高效的商业变现?““如何开通百享计划?”“粉丝多收入少怎么办?”百家号“宝藏变现指南”直播间里,不断有人抛出问题,百家号变现业务负责人们一边讲解着赚钱干货,一边实时解答评论区创作者的疑问。这是百度百家号与新榜共同发起的“宝藏变现指南”直播周活动,针对正是百家号的创作者们。平台助力创作者,创作者以内容反哺平台,百度正与创作者同舟共济,共建正循环的内容生态,对于内容平台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