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李健熙子女将在本周公布遗产税支付计划

2021-04-25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韩国最大的财团三星集团李健熙的子女可能会在本周公布一项计划,以筹集其巨额遗产税,在遗产税中还涉及已故董事长李健熙的昂贵收藏品。

作为韩国首富的李健熙留下了超过22万亿韩元(约1281亿元人民币)的遗产,其中包括价值月19万亿韩元的股票。

李健熙于去年10月去世,享年78岁。他的妻子Hong Ra-hee,独子李在镕和两个女儿Boo-jin和Seo-Hyun将会获得以上巨额的遗产。不过李健熙家人需要为此支付约12万亿韩元的遗产税。他们必须在本月底之前向地方当局报告并缴纳遗产税。

据报道,对于李健熙的收藏品,其价值约2-3万亿韩元,他的家人打算将其中一部分艺术品捐赠给当地的博物馆。据悉,李健熙拥有大约1.3万件的艺术收藏品,包括多件国宝级以及著名画家如毕加索和安迪·沃霍尔的画作。

业内人士推测,李健熙家人可能选择分期支付遗产税,他们可以在本月底之前支付六分之一,并未未来五年内支付剩下的遗产税。

为了支付剩下的遗产税,有报道称,李健熙家人正寻求获得银行贷款,同时提供股票作为抵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