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款MacBook Pro原型图曝光 增加多个新接口

2021-04-22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近日外媒macrumors从苹果供应商Quanta Computer获得了2021款MacBook Pro原型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苹果笔记本将增加多个新的接口。

在下一代MacBook Pro机身上,右侧可以看到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C/Thunderbolt接口以及一个SD卡读取器。左侧则是两个USB-C/Thunderbolt和一个MagSafe充电接口,全部机身有三个三个USB-C/Thunderbolt,并未此前传闻的四个。

新款Mac的代号为“J316”,暗示这些与16英寸的MacBook Pro有关。同时还有一款型号代号为“J314”,有可能是传闻中苹果正在开发的14英寸MacBook Pro,这两款机型都有望配备新的接口和MagSafe充电接口以及升级后的苹果M1芯片。

据悉这一外泄的原型图是来自一个名为REvil的勒索软件组织,该组织声称已访问了苹果供应商Quanta Computer的内部计算机。这家组织表示,如果苹果公司未在5月1日前支付赎金,他们将发布从Quanta Computer盗取的其他文件。目前苹果方面暂未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