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2020年营收超130亿元 开放平台产业生态规模持续扩大

2021-04-21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0 日,科大讯飞公布 2020 年业绩报告及未经审计的 2021 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 2020 年实现营收超过 130 亿元,同比增长2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 64 亿元,同比增长66.48%。重点“刚需”赛道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业务的营收分别实现70.68%和69.25%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讯飞星火大模型遇上墨水屏平板!科大讯飞让效率办公再升级

    “大模型”无疑是当前科技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外科技企业竞相围绕大模型扩展商业版图,国产大模型进入高速发展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已发布79个……“百模大战”愈演愈烈。通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在效率办公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助力职场商务人士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让每一位办公人士都能够轻松办公,享受智能办公时代的乐趣。

  • GCC“绿色计算产业生态”特装展区闪耀2023世界计算大会

    9月15日至1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携十余家会员单位特设“绿色计算产业生态展区”,全面展示了联盟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杉岩展示了杉岩分布式存储产品关键技术与重点成果,以及基于安全可信赖的信创生态。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健合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