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安产险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回应“拒保特斯拉”:没有的事

2021-04-21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平安产险在部分省市地区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对于该报道,平安产险回应称不存在的事,平安会为传统车和新能源车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服务支持。

中国平安产险回应称:“经核实,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平安产险持续按车险综合改革精神,通过扩大保险责任、提供增值服务等方式,为传统车和新能源车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服务支持。”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平安产险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新车上险,对于即将到期的特斯拉保险续签也收紧。

据悉,近日上海车展上发生的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特斯拉第一时间曾表态“对不合理诉求决不妥协”。但在4月20日晚,特斯拉再次发文,向事件中未能解决问题的车主道歉,特斯拉还表示,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同时开展严格自查自纠,对自身不合理的、不符合服务准则的问题和服务流程进行梳理并整改,努力做到立查立改、即查即改,做到尊重消费者,尊重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