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数款商用耳机及Surface品牌耳机产品 内置微软Teams按钮

2021-04-14 08:12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天在推出Surface Headphones 2 Plus的同时,还推出了两款新的耳机,它们都带有专用的微软Teams按钮。这是微软推动Teams视频会议软件的硬件方面的尝试,此前该公司在上个月为Teams推出了新的智能音箱,显示器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出现Teams按钮。

这些并不是唯一配备微软Teams按钮的耳机,但现在微软正试图让它成为新的标准。

首先是微软的Surface Headphones 2 Plus for Business。就像Surface Pro 7 Plus上的Plus代号一样,这更像是一次刷新,而不是一次重大的重新设计。Surface Headphones 2上所有相同的功能,包括电池寿命都保持不变,但微软现在认证这些耳机为Teams使用。这意味着有一个专门的Microsoft Teams按钮和一个新的USB适配器,还包括一个指示灯,让你知道设备是否处于静音状态。

顾名思义,微软只向企业和教育客户销售Surface Headphones 2 Plus for Business,这款耳机将只提供黑色的选择,售价299.99美元。

除了Surface品牌的耳机,微软还将推出两款带有微软Teams专用按钮的新耳机。在上个月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Xbox无线耳机之后,微软新推出的Modern Wireless Headset为笔记本电脑和PC提供了一个类似的选择。这款无线耳机包括软垫耳罩,一个麦克风,当把它翻转的时候会自动静音,还提供了用于静音、音量和Teams控制的控制界面。

虽然这款耳机包含蓝牙支持,但需要使用附带的USB-A适配器来实现微软Teams功能。微软承诺,Modern Wireless Headset的音乐收听时间可达50小时,或者微软Teams的通话时间可达30小时,电池方面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充满电。微软目前还没有公布它的价格,但该公司表示将于今年6月在部分市场出货。

如果你对无线不感兴趣,那么还有微软现代USB耳机可供选择。尽管名称很现代,但它依然是通过USB-A连接而不是USB-C,机身包括控制音量、 静音和微软Team按钮。它主要被设计为一个轻量级的耳机,带有软垫耳罩,售价49.99美元,6月份发货,面向企业和教育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微软发布iPhone可运行的ChatGPT级AI模型Phi-3系列 挑战OpenAI地位

    微软推出了一款名为Phi-3系列的小型AI模型,该模型在AI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Phi-3系列中的Phi-3-mini模型,仅拥有3.8B参数,却在多项基准测试中超越了拥有8B参数的Llama3模型。微软的这一举措在开源社区中引起了热烈讨论,许多网友认为这给OpenAI带来了压力,需要OpenAI尽快推出GPT-3.5的后继产品以维持其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EMO同款?微软发布对口型软件VASA-1 图片加语音即可生成逼真说话视频

    由微软亚洲研究院开发的VASA-1项目,是一项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它能够将单一静态图像和一段语音音频转换为逼真的对话面部动画。这项技术不仅能够实现音频与唇部动作的精确同步能够捕捉并再现丰富的面部表情和自然的头部动作,极大地增强了生成视频的真实感和生动性。所有在演示中使用的肖像图像,除了蒙娜丽莎外,都是由StyleGAN2或DALL-E-3生成的虚拟、不存在的身份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可以在手机上用开源模型了!Hugging Face发布手机应用Hugging Chat

    HuggingFace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HuggingChat”的iOS客户端应用,为用户带来了便捷。用户现在可以在手机上访问和使用HuggingFace平台上托管的各种开源模型。HuggingFace的这一创新举措,再次展示了其在语言模型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对用户需求的关注。

  •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 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中国,北京,2024年4月24日】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召开前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召开,现场发布了智能驾驶为核心的全新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品牌——华为乾崑,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乾崑ADS”、“乾崑车控”、“乾崑车云”等解决方案。新一代鸿蒙座舱再次进化,带来千悟引擎、乾崑音响及车载最强生态等创新技术重磅登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