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农夫山泉最新资讯  > 正文

农夫山泉跌回首日开盘价

2021-03-30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此前,得益于农夫山泉股价,其创始人钟睒睒不仅成为了亚洲首富,同时还超越巴菲特成全球第六大富豪。

据悉,农夫山泉股价曾在1月8日创下最高纪录68.75港元/ 股。

然而好景不长,截至昨日收盘,农夫山泉下跌3%,报38.8港元,跌破首日开盘价。而钟睒睒的身价也相较于股价最高点下跌了2500亿元。

截至昨日,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钟睒睒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18,资产净值612亿美元。

据悉,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IPO 定价为21.5港元 / 股,股票代码为“09633.HK”。当时农夫山泉上市高开85.12%,报39.8港元/股,总市值超4400亿港元,钟睒睒晋升中国新首富。

2020年12月31日,钟睒睒的身家已经超过了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成为亚洲首富。

1月5日,钟睒睒身价达865亿美元超越巴菲特,暂居全球第六,紧追第五名的扎克伯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