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互联网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APP年度榜单:拼多多、荣耀分居应用榜、游戏榜榜首

2020-12-22 2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今日,七麦研究院发布《2020年度最具实力应用榜单Top300》和《2020年度最具实力游戏榜单Top100》。回顾2020年,下沉市场依旧火爆,错位竞争实现产品增量;“宅经济”崛起,从消费向工作、学习等领域发展。

报告显示,拼多多、抖音、钉钉、剪映、微信名列应用榜单前五;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三国志-战略版、梦幻西游、剑与远征则名列游戏榜的前五名。

此外,2020年度实力游戏产品中,腾讯、网易依旧领先,字节跳动以超休闲领域为切入点打入市场。2020年新上线且入榜的产品中,休闲游戏占比达29.6%,从厂商方面看,字节跳动占比最多为5款。

而本次榜单不论是Top10还是Top50,皆占比70%,可见虽然多款新游戏入围,但头部产品仍为老游戏盘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