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 Store 和 Apple Pay 即将支持欧盟「强客户认证」

2020-12-22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今天向开发者表示,欧洲经济区用户的在线购买流程将可能会受到欧盟「强客户认证」的影响。

苹果指出,今年 12 月 31 日起,欧盟立法对欧洲经济区(EEA)的用户引入了强客户认证要求,这可能会影响他们完成网上购物的方式。苹果建议开发者对 App中的StoreKit和Apple Pay配置做好检查,确保其能正确地处理购买流程。

苹果在开发者网站上的支持文档中详细说明了开发人员需要为Store Kit和Apple Pay做哪些操作。据悉,欧盟支付服务修订法案第二版(Payment Services Directive2,简称PSD2)要求对某些网上购物进行 「强客户认证」,以防止欺诈。当用户在网站、应用程序或应用商店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发起特定交易时,必须经过银行或支付服务提供商的认证才能完成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