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今年财富增加近1400亿美元 仅次于全球首富亚马逊CEO贝索斯

2020-12-19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消息: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特斯拉周五股价尾盘拉升促使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增加了近90 亿美元,达到1673 亿美元。这也预示着马斯克今年12 个月增加了1397 亿美元的财富。

目前马斯克身家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后者净资产为 1873 亿美元,仍为全球首富。据此前报道,特斯拉下周一将正式被纳入标普500 指数。此前的12 月8 日,特斯拉市值破6000 亿,已超过大众、丰田、日产、现代、通用、福特、本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这全球九大车企之和。

资料显示,马斯克出生于南非的企业家,他同时具有南非、美国、加拿大国籍,并以SpaceX、特斯拉汽车、PayPal共同创办人而闻名。马斯克担任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设计师、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兼产品架构师、SolarCity的董事长。他也是现代第一辆可行电动车Tesla Roadster的联合设计者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