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上线HBO Max流媒体视频服务 迎来业内影视资源库

2020-12-17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 消息:今天,索尼官方在Twitter宣布,PS5游戏主机正式迎来HBO Max流媒体视频服务,同样上线该服务的还有美国流媒体电视提供商Roku。

如果你的PS5在下载HBO Max时跳出“该应用仅限 PS4”的提示,可尝试快速重启一下主机,就可以正常下载了。安装完成后,它将出现在主屏媒体选项卡下的“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中。

据了解,HBO Max是华纳兄弟旗下流媒体服务,也是业内最大的影视资源库。通过HBO Max,用户可访问大量的HBO目录,原始节目以及来自DC和Adult Swim的特别节目和内容。许多经典节目已从其他平台转移到HBO Max。这意味着服务上线后,PS5用户可以点播华纳兄弟的大量HDR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圣诞节当天,AT&T旗下华纳兄弟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将在影院上映的同时进入HBO Max平台。这意味着PS5用户可在圣诞节当天点播该影片资源。

此外,华纳兄弟公司计划明年在HBO Max上放映电影,并在明年的影院上映,并独家提供一个月的流媒体播放时间。对于不想去剧院看电影的影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是却引起了电影界人士的强烈批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