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就争议短视频致歉 借贷广告的路子有多野?

2020-12-16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如果你经常刷小视频,那么你肯定没少见过一些剧情夸张的借贷广告。为了让拉大家借钱,“影帝”们用其精湛的演技告诉大家:没钱不要紧,我可以借给你,借钱消费不会让人瞧不起你。

很快,这些雷人的广告就因为低俗的剧情以及震碎的三观引发舆论恶评。京东金融的广告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京东金融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投放了一条金融广告。广告中一农民工因母亲恶心想吐请求开窗而遭到嘲笑,由此推出西装男通过手机为其在京东借条上贷款15万元的戏码。

无论是嘲笑农民工没有常识,还是推销借贷服务的举措,这则视频广告中的价值观取向均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多位网友在社交评论表示这类土味视频均投放在深入下沉市场的短视频平台,为了筛选不明事理不顾后果的用户,并没有告诉借钱后的利息,明显具有诱导成分。

随后,京东金融在微博发布致歉信,承认多条短视频存在严重的价值观问题,系团队管理不善导致违规上线,将为此承担全部责任。

京东金融表示,目前已对所有存量短视频进行全面复核,并加强内容审核团队管理,杜绝此类情况再度发生。对相关责任人及管理者处以开除、降级和扣除绩效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