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桃花潭水深千尺中的桃花潭在我国哪个省 12.14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12-14 10:3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2月14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诗词的,问题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中的桃花潭在我国哪个省?”这个算是冷知识了,很多人都不清楚到底在哪个省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桃花潭水深千尺中的桃花潭在我国哪个省 12.14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中的桃花潭在我国哪个省?

正确答案:安徽省

桃花潭,长江支流青弋江上游的一段,历史名胜。位于安徽省泾县以西40公里桃花潭镇翟、万二村之间。桃花潭水深碧绿,清澈晶莹,翠峦倒映,山光水色,尤显旖旎。唐代诗人李白一曲《赠汪伦》使潭显名于世,成为历史名胜。潭两岸,有汪伦踏歌送别李白处东园古渡、踏歌岸阁、垒玉墩、书板石、彩虹岗、谪仙楼、钓隐台、怀仙阁、汪伦墓等景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