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回应业主解约

2020-12-0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媒体报道,多名房东因为自如单方面解约围堵自如北京总部维权,就合同解约事件要求赔偿。有房东表示,自如不是让自己降租就是让自己解约,降租谈不成就强制解约,不仅强制解约还要赔偿装修费

据新浪科技报道,对此,自如方面表示,因为个别合约未与业主达成一致,让大家费心了。自如一切安好,也会根据合约,最大程度安抚和让利业主。所有遭受解约影响的租客都会友好协商,对于符合合同支持的业主,将会赔付违约金。

自如称,对于解约的业主,自如将根据合同约定,赔偿业主两个月房租,终止合作关系。合同条款中涉及的装修成本折旧费用,如果金额高于两个月房租,按最高两个月房租进行结算。迄今为止,尚未发生业主需向自如支付费用的案例。

此外,对于个别业主提出赔偿4-6个月租金以终止合作的要求,由于缺乏合同条款的支持,自如很遗憾无法满足其要求,希望得到业主的理解。

11月17日,自如曾表示,自如一切安好,大家可以安心居住,2020年的疫情的确给整个租赁行业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截至目前,自如入住率已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各方面经营状态都挺好。同时,自如的房屋出租周期显著缩短,一间新房子从上架到出租,自如平均仅需要15天时间,周转期远远短于普租的45天,自如向业主朋友支付租金也一直非常的稳定、准时。

此外,目前自如的搬家、保洁、维修服务都是在正常运转的状态,客户满意度超过95%,相信有在使用的朋友可以亲身感受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