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部否认Mate40下月升级鸿蒙系统:没说过

2020-11-24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AI 财经社报道,今日,针对“Mate40系列可优先升级鸿蒙系统”的报道,华为手机部回应称:“我们没说过Mate40下月升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软件部副总裁毛玉敏表示,12月16日鸿蒙手机开发者Beta版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Mate40系列优先升级。

在9月10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鸿蒙2.0面向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同时,今年12月份将会发布鸿蒙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9月10日起,HarmonyOS将面向大屏、手表、车机等128KB-128MB终端设备开源,2021年4月将面向内存128MB-4GB终端设备开源,2021年10月以后将面向4GB以上所有设备开源。

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HarmonyOS开发者Beta版本研发已经准备就绪,预计会如约在12月进行发布。市面上90%以上的华为机型,未来都会升级鸿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