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家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家号上线直播功能 完成实名认证即可直播

2020-11-18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今日,百家号宣布直播功能面向站内作者全面开放,百家号作者完成个人实名认证,即可进行直播创作。

同时,百家号还推出了直播带货功能,用户成功购买后,百家号作者可获得相应分佣。

具体开播流程为:

电脑开播:在首页左侧功能区找到【发布-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创建页面,依次填写直播间信息点击提交;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正常的直播。

手机开播:打开百家号APP——点击下方中心的蓝色按钮——点击直播——立即开播——填写信息点击下一步——点击开始直播即可。

此前,百度正在不断加码直播业务。

今年5月,百度APP正式上线直播频道。

11月18日,百度宣布将以36亿美元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YY直播。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YY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百度直播有很多可以进行借鉴和学习的地方。YY的团队方面也很高兴能够获得百度方面提供的流量。如果直播仅仅作为一个单独的平台,很难实现较快的增长,但是如果它归属于一个更大的生态平台,就可以非常自然地融入。YY管理层团队在经营直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个管理层还会继续留存,同时,百度也会分拨一些资源到这个团队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