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17日起,董明珠代行格力电器董事会秘书职责

2020-11-16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1月17日起由董事长董明珠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根据公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17日收到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靖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望靖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满足信息披露工作需要,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张伟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超过三个月之后,董事长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张伟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满三个月,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自2020年11月17日起由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