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已就侵犯隐私问题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

2020-11-10 12: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已就侵犯隐私问题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和解。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Zoom将制定一项全面的安全计划,以解决该公司涉嫌欺诈和不公平行为的指控。

受新冠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而其中最大的受益者就包括Zoom。但加州众议员杰里·麦克纳尼(Jerry McNerney)和其他人对收集到的关于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的信息、Zoom用户可能存储在云中的通信记录表达了担忧。

今年5月份,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席约瑟夫·西蒙斯(Joseph Simons)表示,该机构正调查有关Zoom的隐私投诉问题。

自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Zoom一直面临着严厉的批评,原因是Zoom和类似服务在这期间成为视频群聊的工具,但它未能加强自身的安全性。

FTC在起诉书中称,Zoom至少从2016年起就误导了消费者,因为该公司声称其平台提供“端到端256位加密”来保护用户的通信,但实际上它不提供端到端加密,它的安全级别较低。

今年6月份,Zoom宣布,它将为所有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加密服务,其中包括免费用户。10月底,该公司表示,预计从11月份开始将为包括免费和付费在内的所有用户推出端到端加密功能。

根据FTC的指控,Zoom还误导了一些希望将会议记录存储在该公司的云存储上的用户。该公司谎称,这些会议会在会议结束后立即被加密。然而,相反,据称有些录音在未加密的情况下存储在Zoom的服务器上长达60天,然后才转移到其安全云存储中。

如今,Zoom已就侵犯隐私问题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根据和解协议,该公司将在以后的每次违规行为中面临高达43280美元的罚款。(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