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V4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40系列预热海报曝光:侧面指纹识别泄露 还是那块LCD屏?

2020-11-10 09: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下半年华为家族的新机相比往年要少一些,荣耀家族则更是如此,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产品,而有望成为今年最后一款荣耀新机的荣耀V40系列也就成为了喜欢荣耀品牌的用户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外观配置细节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预热海报。

根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海报显示,全新的荣耀V40系列的机身背部将采用纯平玻璃背板设计,拥有漂亮的炫光效果,同时侧面有明显的指纹识别模块,如果该图片属实的话,那么很可能意味着该机将仍旧搭载荣耀家族很喜欢使用的LCD屏幕。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图中的Honor logo与荣耀现行的logo有所差别,因此该渲染图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40系列将推出V40、V40 Pro、V40 Pro+三款机型,采用6.72英寸双挖孔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FHD+,其中超大杯的V40 Pro+还将有望支持120Hz高刷屏,搭载华为Mate40系列同款的麒麟9000处理器,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该机也将成为荣耀乃至整个华为家族第一款支持120Hz刷新率的手机。而V40和和V40Pro版则将支持的是90Hz刷新率,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有线快充以及40W的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荣耀V40系列将在12月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