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客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客创始人谢方敏:H2H生态创造智慧医疗场景新示范

2020-11-09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盈重点电商上下游交流会如期举行,此次会议以“创新驱动 携手共赢”为主题,活动现场,健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方敏分享了“H2H新模式重塑智慧医药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互联网医疗领域深耕多年,谢方敏认为,医药电商的核心是要提高医药流通中的效率,而互联网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面展现人工智能的优势 数坤科技智慧医疗获多方认可

    一直以来,智慧医疗都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重要话题。为了促进传统医疗智慧化转型升级,业内知名企业数坤科技选择把握“AI”这个时代红利,让人工智能帮助医疗产业,实现“质的飞跃”。随着智慧医疗体系的逐渐完善,其在实践中的优势也逐渐凸显,亮眼表现也得到了多方广泛认可。提升效率 消灭漏诊在AI技术的帮助下,数坤科技智慧医疗体系拥有超高的运营效率。以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方舟云康方敏谈技术创新:互联网重塑慢病管理格局

    互联网医疗与创新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深度融合,已然成为医疗领域的前沿发展方向。方舟云康行政总裁谢方敏深谙此道,他指出,面对老龄化加剧、慢病年轻化趋势,慢病已成为当前社会亟待解决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方舟云康将继续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和完善互联网医疗在慢病管理中的应用模式,为构建更加完善的医疗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 Nvidia CEO黄仁勋亲自向OpenAI交付第一台DGX H200

    NvidiaCEO黄仁勋亲自将首个NvidiaDGXH200交付至旧金山的OpenAI办公室,这一举动彰显了人工智能行业两大巨头之间紧密的联系。Open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GregBrockm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这一事件,并在照片中还有OpenAICEOSamAltman。这些持续的发展无疑将受到行业专家和市场分析师的密切关注,因为它们可能为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设定新的标准。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攻陷短视频后,Sora将需要72万块H100 GPU

    在被大规模采用后,Sora的推理成本将很快超过训练成本。OpenAI推出的Sora模型能够在各种场景下生成极其逼真的视频,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视频内容的创意驱动了对OpenAI的Sora等模型最直接的需求。

  • 最高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高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皓丽智慧讲台,会议、培训、演讲多场景全能助手

    如今的会议演讲已经不再是一只话筒打天下、传统讲台厚又重的年代,演讲内容要多媒体化,展示方式要便捷化,皓丽智慧讲台的全新亮相,无论开会/上课/培训,任何场景都能成就你的高光时刻。那皓丽智慧讲台究竟有哪些应用场景呢?企业/政府会议使用皓丽智慧讲台,无需打印演讲稿,27英寸触控屏快速准确触摸控制,轻松会议资料展示、多媒体播放,大型会议组织和演讲�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