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机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 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

2020-11-09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据央视新闻消息,从十月中旬开始,手机产业迎来密集的新品上市潮。苹果发售了首款5G版iPhone,华为推出新款mate40。此外,坚果、一加、红米等手机品牌的新机型也接连发布。而这些新上市的5G手机科技感也更强,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

据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7254. 2 万部,其中5G手机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60.8%。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副主任表示:三季度申请手机进网的5G手机的款数是 77 款,同比增长了46.5%,这也体现了我国手机市场在由4G向5G进行过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