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盛赞中国5G速度:大手机厂商独占七家

2020-11-06 22:08 · 稿源: 快科技

十多年前苹果刚刚推出智能手机的时候,中国市场上别说大牌手机厂商了,很多人连手机都用上呢,当时诺基亚高端机轻松卖到五六千块。

如今情况不一样了,这种变化连扎根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也能看得出来。在日前的第三届进博会上的2020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上,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檏就夸赞了国内的手机市场。

孟檏表示,5G手机的推出速度远超以往各代通信,“一般全球商用的第一年,仅有个别厂商生产终端,大部分厂商通常会观望一段时间。

但在5G时代,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几乎所有的厂商都非常积极地拥抱5G,从价格方面也可以看出,无论是顶级旗舰机,还是中高端,还是中低端手机都已出现,而且以极快的速度迭代,这也是在3G和4G时代,大家所不曾看到过的。”

孟檏还谈到了中国手机厂商的变化,2010年的时候世界前十大手机厂商中只有一个中国企业,而现在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独占7家,他们也都是高通合作多年的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