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重新上架iPhone 12/12 Pro:还是没现货!

2020-11-05 15:50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12和iPhone12Pro重新被苹果上架天猫旗舰店了。

据最新消息,苹果中国官方对旗下天猫旗舰店进行了重新调整,而今天早些时候突然下架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现在已经重新上架。

从目前显示的情况,iPhone12和iPhone12Pro都不是现货供应,其中前者现在下单会在12个工作日内发货,而后者下单发货时间是在31日后。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官方天猫旗舰店对iPhone12和iPhone12Pro进行了下架,虽然官方没有说明原因,不过从相关人士透露的情况看,就是单纯的卖完了。

有供应商人士表示,iPhone12持续缺货,将会让用户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看到iPhone12降价,当然了第三方渠道不加价买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