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圆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圆通快递员为摔件致歉

2020-11-05 08:54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晚间,针对“陕西西安一位快递员暴力摔件”的情况,圆通快递官方回应称,当事人为圆通西安市西郊四部加盟网点的业务员。双11期间,由于派送压力激增、客户催件、快递柜较少致投递困难等因素,导致该业务员情绪崩溃,通过摔快件行为发泄内心不满。

对此,圆通西北管理区向受影响的客户表示道歉,并第一时间责令网点严肃处理。加盟网点已对该业务员进行约谈,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业务员已充分认识到行为的错误,向客户诚恳表达歉意。

本月初,有陕西西安的网友反馈称,下班回家路过小区蜂巢柜看见一名快递员正在暴力摔快递。被摔的快递包裹疑似有水果、猫粮等众多物品。前前后后一共目睹到了三次快递员暴摔快递的行为。

随后,圆通方面表示,因为今年双十一跟往年不一样,从11月1日就开始,快递量激增,导致快递员压力增大。正常来说一个区域都有两个人安排派送,但是另外一个人这几天请假了,所以快递全部都由这个快递员去送,导致该快递员在收发快递的时候情绪达到了崩溃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