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鲁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鲁大师10月手机流畅榜单:红米K30S纪念版力压华为Mate40 Pro+

2020-11-04 19:2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新发安卓手机性能榜之后,今天下午鲁大师又发布了10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流畅榜。前后对比颇有意思,性能最强的,却不是最流畅的。

流畅榜显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以205.71分拿下头名,成为10月新机中最流畅的一款。

此前在性能榜中排名第一的华为Mate40 Pro+这一次屈居第二,成绩为201.35分。OPPO Find X2 LOL版位列第三,成绩201.28分。

另外,华为Mate40 Pro仅得分195.1分,排名第四。此外,realme Q2 Pro、realme Q2、一加8T、坚果R2等机型纷纷上榜。

在性能榜中,基于5nm工艺的麒麟9000性能提升明显,搭载该芯片的华为Mate 40 Pro+以超过90万分的成绩拿下10月新机性能榜的冠军,华为Mate40 Pro略低于超大杯,排在第二名。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排名第三。

从跑分来看,华为Mate40 Pro+来到了90W+的新高度,完胜其他选手。以排第三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为例,总分接近83万,也比麒麟9000低了将近7万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