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iberty最新资讯  > 正文

创造历史!全球首台飞行汽车Liberty获批上路

2020-10-30 12:47 · 稿源: 快科技

从汽车被发明出来的那天开始,关于飞行汽车的幻想就没有停止过。毕竟在没有路的情况下,飞行汽车直接在腾空飞翔,才是人类幻想中最接近完美的交通工具。

而今,随着首台飞行汽车的正式上路行驶,这个梦想距离我们也更近了一步。

日前,我们于外媒了解到,当地时间10月28日,飞行汽车PAL-V Liberty已获得批准,可以在欧洲道路上行驶,这是全球第一台获批上路的飞行汽车。

据了解,这款飞行汽车由荷兰制造商PAL-V打造。今年2月以来,Liberty陆续通过多个测试,包括严格的欧洲道路准入测试、制动和噪音污染测试等,目前被正式允许上牌上路。

从对外展示的图片来看,这款飞行汽车采用了三轮结构,很好的兼顾了路面行驶、以及起飞降落时的稳定性。

此外,这款飞机使用螺旋桨起降,在平时地面行驶时,螺旋杆和桨叶都可折叠在车顶上方,减小占地空间。而需要在空中飞行时,则可以伸展桅杆,类似于一辆小型直升机一般起降。

不过,虽然Liberty成为首款获准开上路的飞行汽车,但目前没有一辆飞行汽车能被允许上天飞行.

从相关法规来看,最大起飞重量超过150千克就属于大型无人机类别,飞行地点、航线及空域都受限制,Liberty重量就达660公斤,明显并不符合现有要求。

按照PAL-V的规划,Liberty已在申请欧洲航空安全局航空认证,预计2022年完成审批。接下来几个月,Liberty还将进行耐力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据称Stability AI资金告急,无法支付租用的云GPU账单

    生成式AI明星StabilityAI的热门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所需的大规模GPU集群似乎也部分导致了前首席执行官EmadMostaque的失败-因为他找不到支付这些GPU的方法。根据引用公司文件和数十位知情人士的详尽报道,据称这家英国模型构建公司的极高基础设施成本耗尽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导致截至去年十月时,公司只剩下400万美元。计划将其在CoreWeave的GPU容量转售给风险投资公司

  • Stability AI宣布裁员2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0%

    英国AI公司StabilityAI宣布裁员2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约10%。该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旗舰模型的使用范围。这起案件将很快在英国进行审理。

  • Stability AI发布CosXL模型 图像处理能力更精细

    StabilityAI最近推出了CosXL模型,这是一项包括基础版CoXL和增强版EditCosXL的创新技术。这些模型的发布,标志着图像生成和编辑技术的新里程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强大和精细的图像处理能力。特别是ComfyUI,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指导,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和便捷地使用CosXL模型。

  • Midjourney指控Stability AI员工入侵其数据库并窃取图像

    据AI爱好者NickSt.Pierre最近在X上分享的消息,周六发生了一起被指称为侵犯知识产权的事件。StabilityAI的员工入侵了Midjourney的数据库,窃取了所有的提示和图像对,这一行为还导致了长达24小时的服务中断。在这场AI公司之间的冲突中,让我们拭目以待进展,看看这一事件是否会对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产生持久影响。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全球经济复苏径多变 中国A股布局值得期待

    2024年至今,全球经济形势繁杂,为投资者的解读带来了诸多磨练。大部分发达经济体的前景有所上升,预计今年将迎来大转折;另一方面,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遭到提高乏力,下行压力并未清除。只要看准时机,长期回报是可期的。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