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老虎证券最新资讯  > 正文

老虎证券:A股动荡、美股加息,新加坡房地产信托却持续向好?

2020-10-29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球资产配置浪潮之下,新加坡股市近年来也逐步受到投资者关注。不久前,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上线新加坡股票交易功能,投资者从此足不出户即可随时随地投资 800 逾只新加坡股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商业信托和ETF。其中,面对疫情这只黑天鹅,以及美股加息、贸易战的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消息 百融云创助力财富管理市场数智化发展

    关于房贷利率、首付比例变化的消息牵动着百姓的心,不到一个月内,房地产市场迎来多项重磅新政:“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付款比例、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伴随着政策的落地,银行紧随其后发布了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通过数智化的手段帮助银行跨越客户经理的服务边界,把行内明星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力转化为全行普遍的能力。

  • 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新加坡华人团队开源全能「大一统」多模态大模型NExT-GPT

    继各类单一模态输入的多模态语言模型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华人团队最近开源了全能多模态模型NExT-GPT。该模型支持任意模态的输入和输出,可以实现文本、图像、语音和视频之间的自由转换,是第一个实现从任一模态到任一模态转换的通用多模态系统。后续工作可以考虑扩展更多模态,使用更大规模的语言模型基座,以及改进多模态生成策略等。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酒店自助机成为酒店营收“利器”

    在全面放开的首个暑期,旅游业持续火爆,酒店行业也整体复苏,客房需求比去年增长94.5%,酒店自助机其中中端酒店的增长最为强劲,相比去年暑期增长119.9%。伴随着中秋和国庆的到来,客房需求可能会达到新的高峰,预计9月18日~10月6日会去年同期增长161%。还能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被业内称为“酒店数字化转型第一品牌”。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推动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变革

    随着全球数字化趋势的加速,商业地产租赁行业也需要顺应潮流,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业务增长。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文将探讨电子签如何帮助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目标。数字时代,商业地产租赁面临新课题趋势一:行业从增量开发逐步转型存量运营,数字化水平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在转型过�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