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义乌最新资讯  > 正文

义乌快递量全球 菜鸟启动义乌进出口中心

2020-10-29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 消息:据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中国快递业务量年均增速超过30%,快递业务总量和增速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其中中国义乌的快递量已位居世界第一。2020年全国人均快递包裹量近60件,约为全球平均水平2倍。

昨日,菜鸟宣布全新升级启动义乌超级进出口中心,通过智能化的散货拼整,最高可为商家降低20%的物流成本。峰值时期每天可以将超过200万包裹发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在昨日,交通运输部公布数据称,今年的旺季范围自11月初至2021年春节(2月12日)前夕,共计103天。其中,“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将出现旺季峰值,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