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nova8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8 SE渲染图曝光:水滴全面屏+6400万后置四摄

2020-10-27 09: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早在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预热之时,华为旗下另一个非常受年轻用户欢迎的系列就被曝也将迎来新成员,被称为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其中nova8和nova8Pro两款机型率先的得到曝光。而按照往年惯例,该机还将推出一款低配的SE版本,今年预计也不例外。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数码博主晒出了据称是华为nova8SE的外观渲染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依旧将提供SE版本,将采用6.53英寸OLED水滴设计屏,后置与前作华为nova7SE类似的矩阵四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疑似也将采用纯平中框设计,据悉机身厚度只有7.46mm,重量只有178g,极为轻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SE将采用一块6.53英寸OLED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FHD+,将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720或者天玑800U芯片,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AI四摄。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800mAh,并有消息称该机还将有望支持66W快充。当然,由于66W超级快充是华为最新上市的技术,目前还只搭载在华为Mate40系列旗舰上,因此笔者认为其瞬间下放到nova8SE这一入门级机型上的 可能性不大。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有望在11月左右发布,届时还将有全新的荣耀V40系列和新手环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