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佳帮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垃圾处理新概念,佳帮手自动打包垃圾桶重磅上市

2020-10-23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居家生活中,垃圾桶是各类细菌滋生的温床。垃圾在打包应避免手部皮肤与垃圾接触,降低有害病菌的感染风险,扔垃圾不脏手成为家庭卫生防护的基本标准。佳帮手感知到“非接触”型垃圾桶进入千家万户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后,佳帮手自动打包垃圾桶应运而生。一拉自动打包不脏手,垃圾处理更从容。

上市即成爆款,研发实力彰显

佳帮手自动打包垃圾桶自网上开售,便取得不俗成绩。短短几个月内,天猫佳帮手居家日用专营店累计销售13万件,店铺产品20万收藏。今年618电商节前后,销量更是跻身全网垃圾桶类目前五,究竟是什么创新技术,令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

此次发售的自动打包垃圾桶,是佳帮手研发团队自研逸拉桶实用新型专利,软胶桶边避免打包时垃圾袋破损,宽盖大口径设计在加大垃圾存储容量同时防止垃圾外漏,一抽一提省时省事不费力。桶身自带垃圾袋收纳功能,打包完毕轻松取袋。自动打包垃圾桶是佳帮手品牌将军肚系列垃圾桶产品中的一员。据了解,逸拉通技术将用于更多功能细分的产品研发中。

产品不断迭代,增强隐私功能

在研发过程中,结合消费者需求调研及佳帮手长期电商运营中沉淀的消费需求数据分析,垃圾桶对功能需求愈加细分,家庭隐私保护成为刚需,暴露的垃圾不仅产生异味,而且容易造成隐私泄露,将军肚系列垃圾桶研发团队将自动垃圾桶进行升级,密封弹盖设计,袋不外露加强隐私功能。

除此之外,佳帮手自动打包垃圾桶真正做到了细节至上。弹盖设计与垃圾零接触;轻松抽绳即可自动收口;15cm窄缝设计节省空间;外观洁净素雅跟家居装饰百搭。而且作为塑料材质的垃圾桶,也不必担心重压。用料实足,40斤水也能完美扛住。

聚焦类目创新,树立领导品牌

据悉,佳帮手品牌将军肚系列垃圾桶研发团队,今年共计研发产品18款,目前已有11款上市销售。语音智能分类垃圾桶、可拆解合并的多功能分类垃圾桶、干湿分离的滤茶垃圾桶等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同时,产品也得到了很好的市场销售印证。

佳帮手智能语音分类垃圾桶

佳帮手干湿分离滤茶垃圾桶

佳帮手视觉错位垃圾桶

怎样利用垃圾桶快速清理垃圾,是生活中的一个微小课题。而这个微小课题,对于佳帮手来说是需求挖掘、创新发展的一大步。面对此次上架即成爆款的佳帮手自动打包垃圾桶,佳帮手绝不会止步不前。今后,佳帮手依旧会秉承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驱动型发展模式,将清洁收纳产品的自研创新优势不断扩大,树立清洁收纳产品创新研发领导者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深夜用长勺从垃圾桶捞地沟油 官方:正调查

    在湖南长沙的开福区,山月路与共和路的交汇处,4月23日晚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事件。正聚精会神地在垃圾桶内捞取地沟油一旁,一个白色水桶静静地摆放着,等待装满这些油脂。这一事件的发生,也提醒我们要时刻关注身边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沉迷数字藏品多年积蓄变电子垃圾 程序员送外卖还债

    最近有关程序员沉迷数字藏品、积蓄变电子垃圾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位名为张晖的31岁程序员,在北京漂泊了长达12年的时间。这一事件给人深刻的启示:有些数字藏品并非暴富的捷径是一场危险的投机游戏。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谷歌重磅发布Gemini 1.5 Pro:能自动写影评,理解视频!

    4月10日凌晨,谷歌在官网正式发布了Gemini1.5Pro,现在可在18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除了能生成创意文本、代码之外,Gemini1.5Pro最大的特色是能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提示,理解、总结上传的视频、音频内容进行深度总结,并且支持100万tokens上下文。Gemini1.5Pro已经全面开放使用了,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吧。

  • 疾如光电,炫若霓虹,佰维NV7400 HEATSINK固态硬盘新品重磅上市

    我,佰·国产存储领域扫地僧·维,今天又双叒叕来闷声放大招了!你见过“固态彩虹”吗?如果没有,那么请紧盯下图3秒不要眨眼,这一定是你见过最酷的固态硬盘——这就是“悟空”系列新添的又一员猛将——NV7400HEATSINK固态硬盘,中文名『七彩灵石』。女娲用五色神石填补天空裂隙,令万灵得以安居。结合NV4700HEATSINK本就具有的超持久使用寿命以及出众的耐用性『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150万小时,2TB容量写入寿命高达2000TBW』,不夸张的说,一块固态传三代,主板走了它还在,强力售后保障,让你“冲浪”无忧。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长颈鹿被罩头两眼一黑:保育员帮助摆脱困境

    一则有关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只长颈鹿的头似乎被一个桶罩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通过这一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动物园在保护动物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和尝试各种方法,为动物提供更加舒适和有趣的生活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