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佳帮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佳帮手召开2021供应商签约大会

2021-04-14 17: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2 日,佳帮手第三届供应商签约会在西安顺利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应邀而来,通过深层次交流,聚焦核心竞争力,共同探索市场变革下的发展之路。而距佳帮手总部新丝路电商产业园一步之遥的西安港,一辆辆中欧班列长安号正从西安港徐徐开出,它们带着采购订单从这里出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史上最强iPad Pro来了:屏幕供应商敲定

    史上最强大的iPadPro将于3月份正式登场。iPad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苹果已经确定了供货方案,11英寸版本由三星独家提供OLED面板,13英寸由LGDisplay独家提供OLED面板。核心参数方面,iPadPro新款将会搭载苹果M3芯片,这是苹果第一款3nmPC芯片,标志着iPadPro成为了行业内第一款使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

  • 高合工厂实地探访:已经停摆 有供应商、员工签合同讨薪

    最近龙年开工第一天,高合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这一消息成为汽车圈的一个热点事件。有媒体赶到高合盐城工厂探访,发现工厂确实已经停摆,又不少员工带着行李陆续离开。有网友感慨:这么说吧,你预期未来不能稳坐在国内电动车前五的品牌,都别买了,被出清风险太大。

  • 网易严选供应商大会:共筑高质高效、绿色精益、协同共赢供应链生态

    3月13日,网易严选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杭州举办,大会以“聚力同舟,笃行致远”为主题,汇聚网易严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优质供应商。此次严选供应商大会聚焦AI技术、绿色可持续供应链等行业前沿趋势,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并表彰了在2023年合作中表现卓越的供应商。网易集团高级副总裁、网易严选CEO梁钧,网易严选副总裁、供应链中心负责人段志国等出席大会并发言�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哪吒汽车被曝降价5、6万向供应商抵债 哪吒CEO:这么便宜 请给我1万台

    快科技3月8日消息,针对网传的哪吒南宁工厂停工,以及用低于指导价5、6万元的库存车向供应商抵债一事,哪吒CEO张勇发文回应:南宁工厂是出口基地,其中今年就会有5-6万台套KD件的出口任务;那篇文章里面写到有很便宜的车要处理,价格太给力了,这么便宜的车,请给我来一万台。”据悉,此前媒体报道称,哪吒汽车位于广西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的合众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已经全面停摆,厂区内一片荒凉,只剩守门的保安和没卖出去的库存车。并且,一位哪吒汽车供应商透露,他们被哪吒拖欠了不少货款,哪吒为了向供应商交付货款,用低于出厂指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 乘风破浪,携手共创 | 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成功举办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星聚”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中科星图将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千行百业赋能,打通遥感卫星触达大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乘势进击 跨越巅峰|王力安防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伴随着2024年新春佳节的洋洋喜意,王力安防全国经销商大会如期至。2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伙伴们齐聚公司总部,乘势进击,跨越巅峰,携手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创造更高峰的增长!会议期间,王力董事长王跃斌携公司一众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目标、产品规划、销售策略、招商政策以及渠道布局等关键领域,与优秀经销商伙伴们一同探讨了业务发展的规划。

  • 从“众志有为”到“数智有为”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即将开幕

    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生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将在深圳隆重举行。相比往届大会,本次大会将在主题内容、大会规模、会谈深度、看展收获、社交体验等方面全方位升级,与千万伙伴共同实现“伙伴华为”体系的数智化升级,共赢数智未来。“因聚生数智有为”,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3月14日-15日,诚邀每一位希望与华为合作的伙伴朋友,我们深圳见!码上报名:结尾直接加大会报名二维码。

  • 乘势进击 跨越巅峰,王力安防2024年全国经销商大会高能来袭!

    时代趋势不断在逆转,市场不断在变化。谁能把握趋势,谁就能赢得未来。2023,度过料峭的寒冬,我们用科技创新,上下一心,突破逆势增长;2024,已悄然而至,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对于未来的长远发展,还需融合、创新、突破。2月20日,2024王力安防全国经销商大会将在总部盛大召开,王力安防将携手全国经销商继续驭势前行,赢战市场。展望2024,乘势进击,跨越巅 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