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裂变最新资讯  > 正文

裂变营销的6大核心组件

2020-10-22 08:32 · 稿源: 十里村公众号

各位村民经常需要做拉新、裂变的活动。但许多活动看似做了,花时间做了设计、开发等工作,到了实际业务中,却发现没有任何效果。村长结合之前做的一些活动经验,做了以下总结,如果有启发,各位可以基于此在下次活动结合。01诱饵的吸引力无论你是做拉新注册,还是吸引用户下单消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十里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折换新手机后盖等

    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酷睿Ultra 165H跑分曝光:16核心22线程、可睿频至5GHz

    虽然离第一代酷睿Ultra处理器正式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近期相关信息在GeekBench网站上被揭露。这次带来的是酷睿Ultra7165H,跑出了单核2502、多核12545的成绩,从对比来看,它的多核很接近酷睿i7-13700H的成绩。该系列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布,首次集成NPU神经网络单元,拉开AIPC时代的大幕,通过云与PC的协作,从根本上改变、重塑和重构PC体验。

  • AMD Zen5、Zen6架构细节首次曝光:原生32核心!直奔2nm工艺

    AMD将在明年推出Zen5架构的锐龙8000系列、霄龙9005/8005系列,更下一代的Zen6架构也已经崭露头角,据说可以支持到史无前例的16通道内存。MLID曝光了一份AMD架构路线图,列出了Zen5、Zen6的不少细节,尤其是前者料很猛。Zen6据说还会有新的封装技术,可能会将CCD堆叠在IOD之上,可以达到缩小芯片面积、提升内部通信效率,但就没法直接堆成64核心了。

  • 华为Mate X5备件价格公布:内屏组件3699元起,主板4499元起

    华为MateX5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和维修备件价格正式公布。这款手机的普通版售价为12999元起,典藏版售价为15999元起。非保维修收费则是维修备件价人工费,其中,不拆机维修与清洁保养服务,人工收费50元;拆机简单维修的人工费,根据不同项目有80元和100元两种级别。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后双减时代自主学习能力成核心竞争力

    随着“双减”政策的深入实施,学生的学习方式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学生依赖于课后沉重的补习和堆积如山的题海战术现在,综合能力成为了学生间的核心竞争力。当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自律自主时,其学习和成长也就基本不需要家长去担忧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