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5G手机华为Mate 40 Pro图片曝光:四颗镜头对称设计!

2020-10-21 11:26 · 稿源: PConline

据了解,根据华为官方以及手机壳厂偷偷透露的渲染图可以看出,5G手机华为Mate40系列在后置镜头模组方面将会采用八边形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系列很大可能会配备六个镜头,如果是事实,那么在手机圈将会掀起很大的波澜。

近日,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曝光了一组有关华为Mate40Pro的官方渲染图,其图片也将该机的细节展示得十分详尽,华为Mate40Pro最大的改变就是其后置镜头“八卦图”造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圆环形的ID。四颗镜头是对称设计的,看起来有一种和谐感。

不仅如此,华为还会与徕卡一同合作,内置一个新的自动对焦系统,据悉,该系统将会激光自动对焦与新型附加TOF摄像头传感器相结合,不过目前尚未明确其是如何运行工作的。

机身设计方面,华为Mate40Pro宽为75.5mm,长为162.9mm,机身厚度仅为9.1mm,整机仅重212克;屏幕方面,华为Mate40Pro将会采用6.76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772*1344像素,像素密度则为456PPI,手机镜头前置则是采用了双挖孔的设计,可以成功实现3D设计,也就是可以隔空控制手机。

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40Pro将会内置44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还会支持最大65W的最大充电功率;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40Pro将会首发麒麟9000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 不用抢了!华为Mate 60 Pro开启预约申购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在上市后十分受到热捧,尽管官方每天都开放两轮抢购活动,但大多数用户至今仍然没有成功购买到。这种程度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这也导致市场上该系列机型的价格大幅上涨,有些机器甚至出现数千元的加价。目前,Mate60Pro提供三个版本:12GB256GB版本售价64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和12GB1TB版本售价7999元。

  • 鸿蒙4.0.0.116发布!华为Mate 60 Pro更新

    华为最新推出的鸿蒙4操作系统已经向Mate60系列用户推送,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麒麟9000S处理器在新系统下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这款处理器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集成了全新Maleoon910GPU,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这将是该系列最强的存在,价格至少是万元起步。

  • 华为Mate 60 ProMate X5同心套装上架:比单买还贵302元

    9月25日,华为Mate60、Mate60Pro、Mate60Pro、MateX5全面上架开售,同时华为还推出了两款同心套装。首先是Mate60Pro同心套装,包括雅川青配色的Mate60Pro12GB512GB、土星褐配色的Watch4、雅川青配色的FreeBudsPro3,套装价格11399元。Mate60Pro12GB512GB、MateX512GB512GB的单独售价分别为6999元、13999元,FreeBudsPro3的单独售价为1399元,土星褐Watch4、木星棕的Watch4Pro的单独优惠售价分别为2699元、3199元。

  • 一车人被困昆仑山脉无人区 华为Mate60 Pro成功救命

    华为发布的Mate60Pro支持天通卫星电话及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随着应用的人越来越多,Mate60Pro的救命功能作用也越来越大。据报道,最近有四名地质勘探工作人员因车辆故障被困在了昆仑山脉的无人区,幸运的是,其中有人使用了华为Mate60Pro手机的卫星消息功能,发送了求救信号。接到求救信息后,消防部门很快找到了被困车辆和人员,消防站站长称,因为被困位置准确,我们很快完成了这次救援。

  • 华为Mate 60 Pro又有新功能:卫星通话免费试

    华为Mate60Pro备受关注的特点不仅包括其强大的处理器、系统和网络速速有一个备受瞩目的“捅破天”技术——卫星通话。这项技术允许手机直接连接到天通一号卫星系统,即使在没有信号的地方,也可以进行通话。正如余承东所强调的,卫星通信功能“用一次,续一生”。

  • 299元!华为Mate 60 Pro/Pro 微泵液冷手机壳上架:智能散热

    华为微泵液冷手机壳已正式上架,适配Mate60Pro、Mate60Pro两款机型,售价299元。ID设计上,微泵液冷壳采用星弧形可视背面透窗设计,可看到内部液冷循环,目前只有黑色可选。需要提醒的是,佩戴液冷保护壳后,手机将无法给其他设备无线反向充电。

  • 华为Mate60 RS设计细节曝光:摄像头突出如翅膀 明年发布

    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多款新品。根据华为的预热和已知爆料,这些新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以及华为WATCHUltimate黄金版等。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60RS版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都十分期待。

  • 不怕抢不到!华为Mate 60 Pro开启预约申购:全额付款排队发货

    华为Mate60系列自从开售以来就非常抢手,很多用户心仪的用户每天刷两遍抢购至今没有成功。这也导致市面上华为Mate60系列的渠道流通价格大涨,一台手机加价数千元。4、同一产品每个用户限购一台,具体详见商详页规则。

  • 华为Mate 60 RS真机曝光 大量直线条棱角分明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华为Mate60RS真机已经曝光,该机采用的是陶瓷材质。这款手机与Mate60系列其他机型相比,在外貌和设计上存在明显的差异。后壳上的“PorscheDesign”标志已经换成了“UltimateDesign”。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