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怕抢不到!华为Mate 60 Pro开启预约申购:全额付款排队发货

2023-09-21 11: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华为Mate60系列自从开售以来就非常抢手,很多用户心仪的用户每天刷两遍抢购至今没有成功。

这也导致市面上华为Mate60系列的渠道流通价格大涨,一台手机加价数千元。

对于这个情况,华为贴心的推出了预约申购的模式,目前可以申购Mate60Pro机型。

其中,256/512GB版本为90天申购,1TB版本为75天申购,应该是256/512GB的购买者更多,出货更紧张一些。

申购之后的用户便无需再参加抢购了,耐心等待排队发货即可,跟目前苹果官网类似。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黄牛抢货,同一用户在官网购买任何销售模式下,仅限购买一台同一产品(包含不同版本、颜色),否者将被取消异常订单。

不怕抢不到!华为Mate 60 Pro开启预约申购:全额付款排队发货

申购具体规则如下:

1、成功预约申购后,您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商品。

2、您可随时取消预约申购单,并获全额退款。若因不可控因素导致预约申购等候期满仍未产出,您可以选择延期继续等待。

3、预约申购单取消后,若您再次参与本活动,需要重新预约申购。

4、同一产品每个用户限购一台,具体详见商详页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