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下列哪个是中国部动画片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10.18

2020-10-18 07:4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动画片的,问题很有趣,“下列哪个是中国第一部动画片?”说到动画片如果叫大家选择第一部动画片很可能会选择大闹天宫,但是事实不是这个,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答案。

下列哪个是中国第一部动画片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10.18最新

今天问题:下列哪个是中国第一部动画片?

正确答案:舒振东华文打字机

中国动画起源于20世纪20年代,1922年摄制了中国第一部动画《舒振东华文打字机》,揭开了中国动画史的一页。直至20世纪40年代,万氏兄弟创作了中国第一部长篇动画《铁扇公主》,发行到东南亚和日本地区,并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为中国动画走向国际作了好的铺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