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开始接受iPad Air 4的预订

2020-10-17 00:33 · 稿源: cnbeta

新款iPad Air 4已经正式发售,今天开始预订,下周开始发货。在9月份的 "时光飞逝"活动中,苹果对新iPad Air 4的发售时间异常模糊,只说是 "下个月"。现在,这款设备的所有配置都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买家将从下周开始收到iPad Air 4。

iPad Air 4在9月的发布会上最为亮眼,它将iPad Pro的许多功能一样带到了中端设备上。2020年的新机型在去年iPad Air 3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屏幕更大,处理器更快,后置摄像头也得到了改进。

这款2020年的机型也进行了外形上的重新设计,这使得它更像目前的iPad Pro系列。改进后的设计与升级后的规格相结合甚至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新的iPad Air 4比11英寸的iPad Pro更值得购买。这是因为iPad Air 4具有类似的更大的屏幕尺寸 - 10.9英寸与11英寸 - 加上A14 Bionic处理器,而不是iPad Pro的A12Z Bionic。它现在也有了更快的USB-C充电接口。

iPad Air 4 64GB Wi-Fi 机型的起价为 599 美元。此外,它还有256GB的版本,并可选配LTE蜂窝网络。最高容量的LTE机型售价879美元,苹果正在推广如何使用Apple Card购买,并以免息分期付款的方式降低购买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