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或掀换机周期,国行版价格可能有惊喜

2020-10-13 17:27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举行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不出意外将会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而这款旗舰手机iPhone12或掀换机超级周期,或许有不少的iPhone6S、iPhone7等旧机型的用户会在今年更换iPhone12。

今年苹果在去年的三款机型上还增加了5.4英寸小屏幕的iPhone12mini,让不少小屏手机的爱好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iPhone12mini由于尺寸更小,可以带来更好的握持手感以及操作便捷性,同时价格预计也更便宜,国行版本预计价格不会超过5000元,相信很多用户会考虑购买这款小屏幕的iPhone12mini。

当然,除了因为旧机型电池续航、卡顿等原因不得不选择换机之外,iPhone12今年加入的5G网络支持也成为很多iPhone手机用户更换手机的重要原因。在国内已经有不少品牌的手机厂商推出了5G手机,苹果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大厂,比其他品牌晚了一年多才推出5G手机,市场等待的用户已经积累不少,因此今年恐怕会因为5G带来不少换机潮。

苹果手机能不能畅销,最重要的还是价格,比如去年iPhone11 64GB版本定价5499元,加上电商的优惠后,售价在5000元左右,就让iPhone11成为去年最畅销的单一型号手机。如果今年iPhone12的价格依然比较有吸引力,那么肯定也有不少人愿意掏钱包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