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价格曝光,主力销售机型可能要涨价

2020-10-12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Phone12系列即将发布,今年iPhone12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了5G网络,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就增加了购机换机的理由,那么今年iPhone12会是什么价格呢,我们一起来看下iPhone12的价格介绍。

现在已经出现了iPhone12的爆料价格,不过和大多数人期待的不太一样,今年iPhone12价格可能比去年iPhone11要高,其中主力销售机型6.1英寸的iPhone12价格可能是799美元,国行版价格可能在6000元左右。

这次曝光的四款机型价格:iPhone12Mini(5.4 英寸,起步价 699 美元)、iPhone12(6.1 英寸,起步价 799 美元)、iPhone12Pro(6.1 英寸,起步价 999 美元)和iPhonePro Max(6.7 英寸,起步价 1099 美元)。

此前消息称iPhone12起步价为5000元左右,可能是尺寸最小的iPhone12mini这一款,它的定位是小屏幕旗舰,有可能出现5000元左右的定价,但是其他几个型号价格可能要比iPhone11要高。去年的iPhone11(128GB)起步价为5499元,今年iPhone12可能要达到5999元了。

除了价格可能上涨之外,今年iPhone12还可能面临分阶段发布的情况,其中6.1英寸iPhone12可能在10月22日发售,但是高配版本可能推迟到11月才上市,想要购买高端型号的朋友需要继续等待半个月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