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展示猛禽发动机点火瞬间:之前曾打破推力纪录

2020-09-26 12:47 · 稿源: 快科技

特斯拉只是马斯克事业的一个组成,其真正的梦想是要征服外太空。

为了更快的实现马斯克的想法,SpaceX也是加快了推进太空的进程,比如他们现在就猛禽发动机点火测试瞬间,看起来相当的凶猛。

SpaceX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凶猛”的短视频,推文中写道“在SpaceX位于德州McGregor的火箭发射中心,猛禽真空发动机正进行点火测试(full-duration test)”。

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如果仔细观察在发动机全速启动之前,会有一个小型火焰。预燃烧器点燃,然后是主室”。

猛禽发动机是为了让下一代星际飞船进入轨道而设计的。但 SpaceX 将目标瞄准地球之外,先是月球,然后再是火星。而这需要一个强大的发动机来推进来到达这些目的地。

猛禽发动机引擎的表现之前让马斯克非常激动,其产生了172吨的推力,打破了俄罗斯RD-180火箭引擎的推力纪录。在这次特殊的试射中,猛禽发动机使用温热推进剂达到172公吨,燃烧室内压力达到257Bar。马斯克他预计使用深冷低压燃料应达到300 Bar左右。

在经过一夜后,猛禽发动机继续试射,燃烧室内压力达到了268.9 Bar,超过了俄罗斯制造的俄罗斯RD-180发动机保持多年的推力纪录,后者驱动着活跃着的联合发射联盟的宇宙神5号运载火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aceX星舰第四次试飞完成点火测试:最早5月初再次试飞

    距离星舰第三次试飞仅过去一周时间,SpaceX已迅速进入下一次试飞的准备阶段,展现了其高效和进取的工作节奏。SpaceX公司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SpaceX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星际基地内,一艘高达50米的星舰上层级成功完成了全时长的静态点火”测试,全部6台猛禽发动机均顺利点燃。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第三次星舰试飞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的完成时间尚无法确定,这可能会对后续的试飞计划产生一定影响。

  • 车主注意!杨柳絮堆积在发动机舱可能会引发火灾

    进入4月中旬,又到了杨柳絮飘飞的高峰期,但随着气温攀升,天气干燥,且杨柳絮十分易燃,存在火灾隐患。对车主来说更需格外注意,若杨柳絮堆积在汽车底部或发动机舱,甚至有将整车引燃的可能。电商平台有售卖汽车防柳絮网”,可悬挂在车辆前进气格栅前,车主朋友们可按需购买。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 Nothing Phone 2即将亮相!新机内部代号为“PacManPro”

    Nothing计划推出改良版Phone,内部开发代号为“PacManPro”。这款新手机预计会在设计、处理器以及其他方面进行调整。这让人不禁猜测,Nothing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 买易乐看PackGO闺蜜机选京东先人一步 下单享1年质保、6期免息

    4月10日,易乐看PackGO闺蜜机在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开售,据官方介绍,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是国产首款手提随心屏,小巧便携,露营、野餐随心随行。易乐看PackGO售价6399元,京东新品首发价5999元可享受1年质保、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前200名下单用户还赠送腾讯和爱奇艺视频会员年卡、QQ音乐会员年卡、折叠露营车等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全新上市的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新品已在京东正式开抢,心动的朋友们,来京东先人一步入手新品闺蜜机吧。

  • 点火成功!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刚刚,搭载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八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此次任务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也是载人航天工程第32次飞行任务。按计划,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约6.5小时后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船三舱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天舟八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九号载人飞船的来访,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返回东风着陆场。据了解,此次飞行任务主要目的是: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完成在轨轮换,在空间站驻留约6个月,开?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