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硬盘最新资讯  > 正文

18TB硬盘的春天来了:西数红盘、紫盘同时升级

2020-09-24 07:57 · 稿源: 快科技

曾经,机械容量的停滞不前饱受批评,而最急一段时间,西部数据和希捷仿佛商量了好一样,铆足了劲发布大容量硬盘。

比如西数的数据中心级Ultrastar DC HC550 16/18TB、企业级金盘16/18TB,希捷的NAS网络级酷狼Pro 18TB、企业级银河X18 18TB。

而且,它们都是采用CMR传统磁记录,再也不敢用SMR叠瓦式了。

今天,西数的NAS网络级红盘、监控级紫盘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而且依然是CMR。

新的红盘Pro容量有16TB、18TB两种,转速7200RPM,支持最多24盘位,并采用了ZFS等现代文件系统,支持高压RAID阵列,此外还有NASware 3.0固件、多轴防冲击传感器,可确保NAS网络存储的扩展、稳定性。

新的紫盘只有18TB,转速7200RPM,支持AllFrame AI,年写入量最大360TB,可同步录制64条视频流,或者同步读取分析32条视频流,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50万小时,质保三年。

至于缓存、速度、噪音、功耗等指标,据暂未公布。

西数红盘Pro 16/18TB、紫盘18TB将在下个月上市,价格也会在稍后给出。

哦对了,还有一款监控用的紫盘QD101 SD存储卡,容量1TB,采用BiCS4 96层3D QLC闪存,编程/擦写循环500次,最大写入量512TB或者质保三年,哪个先到算哪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