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服务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式推出华为服务号:可通过华为手机负一屏实现消息推送

2020-09-23 12:50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举办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宣布华为将正式推出华为服务号。

商家通过接入服务号平台,即可实现消息推送通过华为手机负一屏、生活服务App等入口精准触达用户,帮助用户即时获取服务、优惠信息。

据此前介绍,商家的服务提醒以卡片的形式呈现,用户无需安装下载APP,只要点击服务卡片就能直接跳转到餐饮、约车、导航、娱乐、金融等服务的获取界面。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基于融合地图、AR导航能力的智慧商圈解决方案,这是围绕用户消费体验提供全流程智慧服务。

用户在从“近场”到“离场”,不仅可以收到附近商家最新的信息,还可体验室内店铺级AR导航、互动式AR店招等全新的消费创新体验。

据悉,华为HMS除了打造面向to C的消费者业务生态外,还在向金融领域、政务、教育、企业、商业、文旅等领域滲透。

比如,在城市服务方面,华为目前也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打造一站式政务办理,覆覆盖6大类、30 多个高频政务服务,如生活缴费、医疗健康、出入境服务等。

据了解,未来用户通过一个华为帐号就可以统一接入全国政务生态系统中的任一环节,随时随地都能使用当地市民服务。

在教育与办公领域,华为推出的全球在线教育与工作协同平台Link Now 提供了即时通信、协同办公、远程学习等服务。

在文旅领域,华为也打造了全新的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可将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酒店房卡、车钥匙、景区电子门票等卡证票券装进手机,通过10厘米范畴内的智能终端敏捷感应 HUAWEI AI PASS,用户碰一碰即可直接触发点餐、开车门等场景。

该方案还提供景区路线推荐、景点动态实时更新、景区AR导航等服务。

目前,华为已和都江堰景区开展智慧景区合作,共同为用户带来贴心的数字化出游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