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fi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新版Office客户端和本地服务器

2020-09-23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准备在 2021 年下半年发布适用于Windows和Mac系统的新版本Office,以及适用于Exchange服务器、SharePoint服务器和Skype的商务版Office。

不过客户只有购买订阅许可证时才可用服务器产品,订阅许可证将赋予客户获得支持、产品更新和时区补丁的权利。

微软官方表示,他们之后将分享有关名称、价格和确切可用性的细节。据悉,下一个版本的Exchange Server将于 2021 年发布,它将在发布后大约两年时间内支持Exchange Server2019 年的现有升级。它还将继续支持对旧版本Exchange( 2013 年、 2016 年或 2019 年)的并行部署和迁移。

微软在 2018 年发布了所谓的永久版Office客户端和本地办公服务器,当时官方并未透露微软是否会在未来发布更多Office产品的本地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