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络迷因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迷因icon喵星人Longcat去世,享年18岁

2020-09-22 20:1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网络迷因icon人物Longcat于周日去世,享年 18 岁。据悉,这只喵星人以其史诗般的长度并由此在网络引发的各种PS而出名。据报道,Longcat从头到脚的长度有25. 5 英寸( 65 厘米)。

Longcat最早出现于 2005 年或 2006 年,并成为了网络迷因。Longcat甚至在 2006 年被加入到Urban Dictionary中。虽然这只猫的真名是Shiroi(本意白色),但日本粉丝给它起的最初绰号是Nobiiru或Nobiko,意思是“伸展”。

没过多久,这只会“拉伸”的猫就被P到了各种商业图表、历史场景、外太空和其他意想不到的地方。

它甚至还有一个宿敌--一只邪恶的黑猫,名叫Tacgnol。4chan的用户们甚至还创作了它们自己的神话,像Longcat和Tacgnol之间的史诗般战斗,这场战斗将在被称为Catnarok的天启时代结束。

而在听到这只喵星人的死讯后,粉丝们纷纷在网上发文表示悼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